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志愿公益我先行,我们都是志愿者”活动
日期:2021-03-08 16:11:1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更好协助同学们返校,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美丽、文明校园,机电学院于202137日开展了“志愿公益我先行”活动帮助同学们有序返校。

 

机电学院部分志愿者合照

202137日中午12点机电学院志愿者们在学校大门口集合完毕。活动开始前,根据志愿者人数和所要负责的任务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并对一些具体疫情防控细节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志愿者们佩戴证件、统一身穿红色马甲,全部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机电学院学生会部分志愿者们积极协助学校开展安全引导,提醒进校路线、维持秩序、查看健康码、进行校内注册报到、帮助搬运行李,提供友情提醒,有秩序有计划的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协助学生完成返校签到

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做好微笑服务,以行动温暖同学们,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机电学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更感受到了他们对于志愿公益的热情付出。同时,这也有利于弘扬志愿精神、引导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美好校园的具体行动。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