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评建办领导莅临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日期:2021-03-06 15:22:5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3月4日,评建办领导一行莅临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会议在D座办公楼612进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常务副校长评建办主任李庆阳教务处处长评建办副主任夏丽华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评建办副主任郑宝霞机电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主持。

会议现场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作重要讲话

会上,李校长对我院在科研、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指出此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对我校发展影响巨大,意义非凡,是一次检阅是一次大考,更是一次对我校向善向好向一流高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指导。全员要认真对指标,仔细找差距,不遗余力补短板。要敢于担重任,勇于指不足,擅于出良策。上心齐心、统一思想、用心育人,共创辉煌。

何文平院长汇报我院自查自检情况

    院长何文平就我院在迎接评估工作中的具体举措、实施计划、进展情况、现存问题等做了详细的汇报。何院长指出机电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的评估工作,在评建办的统筹领导下,第一时间成立我院评建小组,全员深入学习实施方案,认真自查观测点,梳理文件资料,交叉检查整理情况。何院长表示我院将会把评建指标贯穿整个教学育人环节,有能力,有信心,尽全力给社会给学校给学生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就在自查自检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刚刚通过审批的本科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定位发展和领导进行研讨。

评建办副主任夏丽华对最新评估文件进行解读

评建办副主任郑宝霞现场解答问题点

    评建办的各位领导从方案、经验、感受和与会老师进行了解读和分享,给我院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重心,消除了疑虑。此次座谈会,将有力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加快我院本科合格评估自查、自检、自建步伐,坚定我院特色专业特色育人决心。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