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活动
日期:2021-03-10 16:17:5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3月9日车辆工程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活动活动有车辆工程教研室主任田海兰主持刘一扬副院长做学院工作规划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会。

 

教研活动现场

首先刘院长就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安排专业发展方向、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了传达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备课履行本科评估的任务以大局为己任在专业建设、学院发展、实验实训等方面献计献策同时以发展团队建设做好教科研工作。

接下来田海兰老师安排了本学期教研室工作。一是梳理了本学期学生竞赛类别和数量查找了优势和不足鼓励老师多带学生参赛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二是检查了老师们的五带资料评价了资料整理的规范性和有效性要求各位老师开完会之后进行再整改。

最后安排了教科研工作要求老师多多申报项目积累经验为晋升职称做准备。各位老师又讨论教材、课程、学生等等确保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