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03-10 16:21:1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促进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有计划的开展本学期工作,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310日,在D6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王涵老师总结了2020年学生会工作情况,对机电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为上一学年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同时对近期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做了简单部署:在雷锋月机电学院将联合校外实践基地:双桥小学、毛庄公交汽车站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追寻榜样力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接着由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腾腾同学对活动具体开展方案进行详细讲解,并告知注意事项。在最后,王涵老师鼓励大家,新的一学期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做好学生会的工作。

 

王涵老师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会议,使机电学院学生会成员对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鼓舞士气,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了憧憬。

 

同学们认真听讲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