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助力疫情防控,争做时代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3-15 16:31:1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引领青年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14日组织学生党员、优秀青年团员以及青年志愿者联合郑州市惠济区毛庄公交站开展“助力疫情防控,争做时代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青年志愿者提醒小朋友佩戴口罩

    上午8点30分,机电学院志愿者们在毛庄公交站集合完毕,根据志愿者人数进行明确的站点任务分工,将党员志愿者安排在清华路新城路公交站;将优秀青年团员志愿者安排在天河路开元路公交站;将青年志愿者安排在毛庄公交站,每个人接到分工任务之后,迅速到达指定岗位开始志愿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与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在公交站为乘车人员提供口罩、消毒液。

 

机电学院优秀团员帮助老人下车

    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了广大群众,唤醒了志愿者与广大群众心中永不褪色的雷锋情结,同时也提高了群众的防控意识,大力弘扬了“学雷锋·战疫情”的爱国主义精神。

 

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与毛庄站党员车长合影

机电学院党员志愿者于清华路新城路公交站合影

 

机电学院优秀青年团员于天河路开元路公交站合影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