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喜庆百年华诞”主题团课
日期:2021-03-12 16:26:3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庆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坚定跟党走的信念,2021年3月12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各基层团支部收看共青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线上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情怀,主动担当作为。

 

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

本次线上学习活动,机电学子都积极参与,以寝室为单位认真观看学习了本次线上教育,并写下观后感。通过此次观看学习,机电学子们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不平凡的历史,革命前辈是我们学习的楷模,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正是他们的艰苦奋斗和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创造了今天的和平与幸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并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同学们总结学习感悟

共青团是党缔造和领导的青年政治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是共青团保持政治性、先进性的重要保障,通过本次对党史的学习,引导了机电学院的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自觉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主动作为,传承薪火,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100周年献礼。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