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金工实训”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16 16:37:3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保证同学们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能够更好的运用,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315日开展了金工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何文平,2020级辅导员王春阳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春阳老师强调实习要点

王春阳老师从实习要求,分组情况,行程安排,注意事项等方面要求同学们保持机电学院院风,并结合以往实习过程中出现安全隐患案例,要求同学们引以为戒,将衣服穿戴整齐,特别是女同学必须将头发都扎起来,不要在车间玩耍打闹。

 

学院院长讲话

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实习期间要时刻注意安全。一是要注意个人财物安全,实习期间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二是要注意在实习车间的安全,不得玩手机、抽烟、嬉笑打闹等;三是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按照实习规定,积极配合指导老师,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动员大会,引导学生对实习有较为理性的认识,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