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师赴北方汽修学院考察学习
日期:2021-03-18 16:43:3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3月16日下午孟倩倩书记刘一扬副院长率领汽车教研室教师到郑州北方汽修学院参观考察,得到郑州北方汽修学院赵明校长的热情招待

首先赵校长郑州北方汽修学院的发展脉络做详细介绍,而后陪同孟倩倩书记刘一扬副院长等一行先后到机修实训基地、汽车美容实训基地、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创业邦基地、汽车综合诊断实训基地、汽车拆装实训基地、汽车电控实训基地、汽车文化馆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情况介绍,深入了解郑州北方汽修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方针、教学理念。

孟倩倩等对郑州北方汽修学院的建设发展和社会人才培养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贵校内培外业、质量兴校,综合实力快速提升,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同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汽车领域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