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一行赴武汉高校调研实验室建设
日期:2021-03-22 16:48:3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3月19日至21日,机电学院刘一扬副院长带领实验室主任姜伟、车辆教研室主任田海兰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参观考察,受到各高校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接待现场

3月21日上午,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汽车技术学院实验室主任对该院专业建设和发展做了介绍。接着,陪同刘一扬院长一行到汽车实验室参观,在建筑风格、空间规划、实验室分区、实验项目、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大师工作室建设等方面收获颇丰,对我院新建实验室规划和建设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考察校企合作基地

 

 

教师参观

3月21日下午,在湖北工业大学考察了学生安全教育实验室建设,安全课程安排,模拟实训设备等,对提高我校学生入学安全教育建设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随后,又参观了湾流股份公司,该公司为湖北省虚拟现实(VR)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公司在VR+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建设方面优势突出。

通过两天的考察交流,刘一扬等对调研高校和企业进行总结,汲取经验,依据我校实验室建设和学校合格评估要求,发挥优势,取长补短,为下一步实验室建设提出有益的建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