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SYB创业培训动员会
日期:2021-03-18 16:46:3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培养我院大学生的创新思想,增强学生自主创业意识与创业能力,2021年3月17日我院18、19级辅导员分别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召开了“SYB创业培训动员会”

 

辅导员召开动员大会现场

此次SYB创业培训班是我校本学期的次开班,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为我院有创业愿望的学生免费提供创业培训。

在动员会上,辅导员们首先对SYB创业培训做了整体介绍SYB创业培训对提高大学生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和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辅导员还讲解了培训前准备事项,要求同学们按照分班名单进行上课,要求同学们填好学员登记表,上交一张白底电子1寸照片等相关事项最后,还特别强调了纪律性,要求同学们按时打卡上课,保质保量完成培训,顺利考取SYB创业培训学员证。

 

 

辅导员召开动员大会现场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为我院SYB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同时,也使同学们了解什么是SYB创业培训,通过SYB创业培训对自身在就业创业上帮助有哪些为他们树立了创业之志,走创业之路,建创业之功提供了有力保障。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