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冉冉红旗飘,拳拳爱国情”升旗活动
日期:2021-03-22 23:04:4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322日上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前广场参加升旗仪式。王涵老师、19级辅导员王浩然、20级辅导员王春阳及机电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机电学子参加升旗仪式

    七点二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五星红旗进场,全场一片肃静。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郑州财经学院的上空。全场肃立,我院全体师生对国旗行注目礼,目光所至,皆是坚定。

 

机电学子行注目礼

    此次升旗仪式的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机电学子的爱国精神和爱国情怀,而且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名族责任感,同时也激励同学们以后要努力学习,艰苦奋斗。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