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日期:2021-03-27 23:06:4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更好地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汲取源源不断前进动力,坚定跟党走,2021年3月27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D楼612室召开学习会议,组织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团支书学习河南省委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示范团课。

 

学习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观看了河南省共青团发布的视频,回顾了党的历史、性质、宗旨以及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带领下的新中国所取得成就。视频结束后,机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孟龙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为什么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意义以及如何学习党史。

 

观看河南省共青团发布的视频

    会议最后,团总支副书记赵孟龙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党史中汲取智慧,在党情中提升思想,在党的领导下发挥好青年力量,为祖国的建设发挥应有担当。

    通过本次对党史的学习,引导了机电学院的团员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自觉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主动作为,以自身行动为表率,引导机电学院的团员青年们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