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教研室召开教研活动
日期:2021-03-31 20:10:5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教育教学的基本功。330日下午,汽车教研室组织举行了相关教研活动。会议在D606汽车教研室进行,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是车辆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及开展。教研室主任田海兰首先总结了近期教学工作,引出18级车辆工程本科及20级车辆工程专升本毕业设计的问题。随后,各老师交流了自己的对车辆工程本科毕业设计的看法,坦诚交流个人构思。刘丙晓老师基于在汽车企业工作的经验,阐述了乘用车从设计到生产的整个过程。金尚元老师表示要跟紧时代的步伐,在毕业设计中体现电动汽车的设计,让学生毕业后具备竞争力。

    针对部分老师提出毕业设计题目的安排,田老师明确要求大家务必重视,精心准备,确保毕业设计的高质量与高要求。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