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寻访】党史学习教育之“初心之旅”
日期:2021-04-01 20:12:3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机电学院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的信念,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3月31日组织各团支部观看河南共青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之“初心之旅”主题团课。

学生观看直播

本次主题团课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通过直播镜头,引领我院青年团员对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的的英雄广场、英雄山雕塑、主展馆、将帅馆四部分进行详细的了解,通过革命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促进我院青年团员对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20工机1班团支部观看直播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不仅详尽的向广大青年团员介绍党的光辉历程,同时也为我院青年团员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了争先创优的意识,同时也激励了我院青年团员以党员要求严格自己的作风。

感悟

先烈们虽已长眠地下,但他们的精神将与青山共存,与日月争辉。在无数次的战斗中,他们发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威武雄壮的凯歌。魂魄托日月,肝胆照后人。通过本次观看直播,不仅在广大青年团员心中树立起大别山红色精神的支柱,同时我也从革命先烈身上体悟革命风范,我会向光辉历史汲取精神滋养,传承革命先辈的智慧力量。

——20工机1班团支部晏京豫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一代代革命先烈先辈慷慨赴义、向死而生,用赤诚与生命铸就了跨越时空的革命精神,树立了光照千古的历史丰碑,孕育了民族血脉和灵魂的红色基因。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会坚持梦想不浮动,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顽强的工作作风,以习主席训词为指引;坚持信仰不动摇,坚持初心不改变,以坚如磐石的责任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身姿书写不负时代的完美答卷。

——20智造1班团支部程云飞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