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我有责,安全卫士我能行”活动
日期:2021-04-15 23:52:3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提高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拓展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在今年4.15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现场

    国家的安危重于泰山,作为大学生应把守卫国家安全时时刻刻记在心上,了解国家的大事提升自身的国家安全知识,为此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各班级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同学们进行知识拓展,并组织督查人员进行班会考勤工作共同学习。

班会现场

    各班班会采取线下班会的形式结合各班的实际情况举出不同的实例,为同学们纠正思维规范行为,达到约束自己言语和行为的目的,同时进行面对面的知识问答,采用相关影视激励起同学浓浓的爱国情并宣讲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增强了师生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意义的认识,强化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