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04-26 13:49:5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1日—25日在J3—403室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考试的目的在于宣传党的历史,增强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与民族使命感。为保证本次考试的公平公正,本次竞赛采用笔试+抢答两轮竞赛,在活动中同学们都积极做出参与。

同学们答题中

在笔试竞赛中,同学们字啊答题时认真严谨,冷静沉着,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认真检查无误后提交答卷。经过层层选拔,笔试过后,有13名同学晋级到抢答竞赛环节。

学生会成员宣讲规则

在抢答环节,同学们每答对一题得一分,答错一题扣一分。比赛开始前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考试中,同学们全神贯注,你争我抢,互不相让,踊跃答题,赛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6名同学。

一等奖:19汽检1班 王邓菠

二等奖:19汽检1班 赵文凯

   20智造2班 张居尧

三等奖:19工机1班 肖  宇

   20智造1班 李旭升

      20车辆专升本1班 于洋洋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考试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同学们对党历史的了解,坚定青年团员们的理想信念,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更明确的目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