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颂党恩,强信念,育新人”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日期:2021-04-21 11:08:2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教育和引导全院党员教师们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4月20日中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D楼612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郑州财经学院副校长卢文邦、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何文平、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重点以及目标要求。她指出,学习党史是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了解党史,熟知党史,对于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身为一名党员教师,不仅仅要学习党史,更要与科研、教学、育人相结合。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发言

何文平院长向教师党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艰辛历程,鼓励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说到,要将党史学习与教学活动相结合,要多做思考,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到课程做思政,融合到管理做教育。

机电学院院长何文平讲话

副校长卢文邦带领全体党员领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一文,并做出总结: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励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真正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中践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副校长卢文邦总结

通过此次大会,机电学院的党员教师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接下来,机电学院全体党员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史学习,以史明鉴,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以及世界观,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树人使命。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