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教研室开展“以“研”促“学”,共同成长”会议
日期:2021-04-27 20:03:5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427日下午2点30分电气教研室在A617进行了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电气教研室主任郭姗姗主持,电气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教学副院长刘一扬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针对本阶段主要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课堂思政”和本科毕业论文指导两项工作开展。

首先刘院长针对本科毕业论文目前的情况给大家做了介绍,明年有的毕业生大部分是专升本的学生,这些学生前期专业基础不一,所学课程有差异,而且工科的毕业设计专业性较强,所以希望大家提前准备,刘院长指出,我教研室教师要把自己的专业和车辆工程专业有效的结合起来,带领学生做一些关于车辆控制系统的相关设计。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进一步发挥课堂教学的育人主渠道作用,我院准备进行一次全院任课教师的“课堂思政”讲课大赛,比赛分成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大家自行录制相应视频,经过评比选出优秀案例进行复赛以及决赛,刘院长说希望大家都积极参加,把“课堂思政”做好做实,真正将“思政”融入“课堂”。

会议现场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