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教研室召开新专业培养方案论证和毕业设计安排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27 20:08:1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7日下午,机电学院机电教研室开展了教研活动。本次活动以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和2018级本科毕业设计题目探讨为主题。会议由机电教研室主任乔书杰老师主持,机电学院副院长刘一扬教授和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

专业研讨会

教研室主任乔书杰老师汇报了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强调智能制造工程专业需紧紧围绕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标准和专业国家标准科学、合理的进行专业规划和建设。然后,大家针对人才培养定位、专业特色、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研讨,细化了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

接着,机电学院副院长刘一扬教授指出,为了保证2018级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选题的新颖性、实用性和可行性,毕业设计题目需得到全方面的思考和评估,需保证能够提高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学生综合应用知识、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帮助学生规范论文写作等能力。

通过此次主题教研活动,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毕业设计题目的出题原则和标准。为本科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