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课
日期:2021-05-04 10:52:5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广大青年团员立足“四个自信”矢志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中,2021年4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机电学院各基层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课活动。

 

19工机1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课

19工机1班团支部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十诫”切入,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青年的讲话等方面内容,引导支部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新时代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

 

19汽检1班团支部

19车辆本1班团支部团支部书记尹维基鼓励支部成员: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仅要掌握将来建设祖国的本领,更要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史,了解我国的国情,爱党、爱国,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把个人的进步成长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密切联系起来。自觉地把人生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发扬艰苦奋斗、刻苦学习、创新拼搏的精神。

 

20车辆本1班团支部

 

20工机1班团支部

 

20智造2班团支部

通过此次胡提团课的学习,不仅是大学生们明确了青年团员的使命与责任,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精神。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坚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做到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牢记历史教训,不忘使命,发扬爱国热情,树立远大理想,将爱国心化作报国行!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