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19车辆本1班开展金工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1-05-10 00:07:0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19车辆本1班将于第11、12周(5月10日至5月21日)进行金工实习。为调动同学们积极性,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金工实习的重要性,2021年5月8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D612会议室集中组织召开金工实习动员大会。19级全体学生及金工实习带队老师王春阳参加会议。

王春阳老师做金工实习动员

会议上,王老师首先对金工实习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指出金工实习旨在使学生学习机械制造的生产知识,了解生产过程,建立从材料到零件的生产概念并且培养劳动观点和理论联系实际的科学作风。随后又对金工实习的实习内容、实习方式与安排以及考核内容等做出了详细说明。王老师着重强调了实习中的安全与纪律问题,指出安全是实习中的首要问题,要求学生们做到“三不伤害”,即在实习过程中做到“不伤害别人、不伤害自己、自己不被别人伤害”。

动员会现场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明确了金工实习的实习内容和目的,对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有了明确的认识,为金工实习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