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评审会
日期:2021-05-10 00:11:0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改革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型人才。我院于2021年5月8日在D612举办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评审会。

评审专家组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

评审会邀请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何文平、教务处副处长孙育、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一扬、刘玲玲老师、创新创业学院老师周宛竞、刘燕燕老师。我院8个项目的指导教师、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立项评审。

评审现场

本次评审采用项目路演形式进行,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讲解对项目进行展示汇报,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创意和进展情况随机提问,并从选题价值、研究基础、内容设计、可行性分析、研究方法和服务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对各项目进行深入点评,给出意见建议,帮助学生更好地实施项目。

项目负责人路演展示

通过此次的路演评审立项,提高了我院学生参与创新创业训练活动的积极性,有助于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快速发展。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