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第十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5-10 00:12:2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关于举办郑州财经学院第十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更好地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进一步激发机电学子的创业热情,提升创业创新能力,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21年5月8日在D612会议室举办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第十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评委团队合影

出席此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胡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电气教研室主任郭姗姗、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姜伟、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王春阳。

参赛选手PPT路演展示

我院学生都积极报名参赛,共收集有180多个项目,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伊始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规则和比赛注意事项。比赛中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路演的方式,向评委老师们介绍了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竞争性以及团队情况。

评委老师点评参赛作品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新型彩色FDM型3D打印机及其作品》荣获一等奖,《一种火灾自动闭合的防火门闭门器》、《智能负压耳塞》两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单片机智能晾衣架》等三个项目荣获三等奖,《智能调光灯》等四个项目荣获优秀奖。

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

比赛最后,胡锐老师精辟独到的点评更是让参赛选手获得了更多的思绪,为迎接校赛又增强了不少的信心。

通过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一条争取风险投资的途径,大赛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促使其成为学生素质教育的新载体,也使选手们在校园的舞台上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足迹!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