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实践活动
日期:2021-05-10 00:18:13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增强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坚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的理想信念,提升发展对象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5月9日上午8:00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在校内开展整理单车和校园垃圾清扫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共分为两个小组。第一组主要对校园内的共享单车进行摆放,首先,学员们从办公楼开始有序的摆放好单车,随后从一直沿着图书馆门前的道路进行,沿途整理摆放单车。把校园内的共享单车整齐摆放,既方便他人使用,也使校园环境看起来更加和谐美好。

第二组主要是对校内的花园进行打扫,面对花园这样一个特殊的环境中,学员们自带垃圾袋,去捡草坪和花田上的纸屑、烟头、和食品包装袋等垃圾。在活动中,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尽心地为其他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的环境。

本次实践活动顺利举行,激发了学员们积极思考的志向,确了与实践相结合的观念,坚定了学员们一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活动主题得到了良好的诠释,加深了学员们对这一期课学习的认识,有利于学员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践行党的理念和精神。

虽然这次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是志愿服务活动的脚步永不停息,愿每一位发展对象,都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展示优秀共产党员的最美姿态!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