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教育
日期:2021-05-16 11:10:4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宣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强化同学们关于红色文化的历史记忆,2021年5月15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党员于下沉广场举办“红色故事我来讲”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讲述红色故事

在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许多广为人知的英雄事迹,比如:王二小、海娃、张嘎、朱德等,他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饱含激情地讲述了一个个为追求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红色奋斗精神,也感受到了深刻的红色教育,希望每位青年学生都能够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青年党员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学生党员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红色革命精神的内涵、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