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工实习磨意志,机电学子铸栋梁(2)
日期:2021-05-11 22:34:2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提升机电学子的实践操作能力,让同学们既能掌握专业的理论知识,又能拥有对所学知识的运用能力,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车辆工程1班全体成员来到河南工业大学,开展为期两周的金工实训。

当前,实训已进行两天,同学们分成两组分别对数控铣床、铸造进行学习,同学们通过理解理论知识、观摩教师演示、实际动手操作等进行学习。指导老师强调安全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纠正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错误。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和操作流程,认真听讲、虚心求教,积极完成手中任务。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机械制造的一般操作,提高自己的操作技能和动手能力,加强了理论联系实际的锻炼,提高了工程实践能力。

金工实习虽才进行两天,同学们却体验了一种不同于课堂教学的实践形式,不仅了解了各种工艺的制作要领和基本技能并且上手进行实际的操作,加深了对其的进一步领会和理解。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善于发现、研究、观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些能力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仍至关重要。

最后,祝愿所有同学在接下来的实训中能够顺利进行,取得长足的进步。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