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工实习磨意志,机电学子铸栋梁 (3)
日期:2021-05-13 00:21:1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使学生了解机械制造的一般过程熟习机械零件的常用加工方法、所用主要设备的工作原理和典型机构、工夹量具以及安全操作技能。了解机械制造的基本工艺知识和一些新工艺、新技术在机械制造中的应用。19车辆本1班今天开展第三天的金工实习实训,今日的实训科目为焊接。同学依旧怀揣着高昂的热情进行实训。

 

老师为同学们讲解焊接成型的内容

同学们耐心听完老师的讲解,并提出问题,在老师的解答下,同学们逐渐掌握到焊接技术要点,和焊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进行相应的实操训练。在实操过程中,同学们遵守纪律,认真听讲,积极参加实操。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焊接的一般操作,提高自己的操作技能和动手能力,加强了理论联系实际的锻炼,提高了工程实践能力。

 

同学们进行实操

金工实习已进行三天同学们在这里学到不同于课堂上的知识结合所学理论知识,加深了同学们理论技术的进一步领会和理解。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动手的能力,这些能力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仍至关重要。

最后,祝愿所有同学在接下来的实训中能够顺利进行,取得长足的进步。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