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向党,共读党史”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共读《习近平寄语》活动
日期:2021-05-16 12:28:3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加强学生党员党史学习,加上对青年党员的思想引领,2021年5月15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共读《习近平主席寄语》”活动。

学生党员分享精彩片段

活动中,学生党员依次朗读《习近平主席寄语》这本书,感悟书中思想。读过之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身报党报国的家国情怀和心系人民的高尚风范,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

学生党员代表合影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表明了我们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党员代表对此次活动的积极性,本次宣讲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学会用科学理论的真理力量去感染青年的思想认知,丰富自身。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