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献礼建党百年 机电学院“青团小讲堂”基层团支部展示
日期:2021-05-16 12:32:2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更好的帮助机电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领悟五四运动的深刻内涵,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团支部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主题团课,机电学院各基层团支部积极响应并组织召开相关主题团课。

18车辆本1班团支部

19工机1班团支部

20智造1班团支部

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伟大五四精神,改变了我国以往的精神状况,实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一次觉醒。

我们身为当代团员青年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重托:重学习、强信念、勇担当、敢作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昂扬的姿态书写属于我们的壮丽篇章。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