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05-19 21:07:1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在迎接本科评估的关键时刻,为了加强与教师之间的交流,更好地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教学工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结合学校开展的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和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精神,我院5月18日中午13:40在D612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任课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一扬主持,何文平院长及全院任课教师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在教师座谈会中,刘一扬副院长首先强调了举行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踊跃发言,在教学方法、教学设备、教科研、教师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任课教师对学情进行分析,并采取多种有效的教学方法,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拓宽学生视野,从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教师还提出加强教师科研培训,增添实习实训设备和科研设备等。针对各教师提出的教学、科研、教师培训等方面的问题,参会领导都进行耐心解答。

最后,何文平院长教书育人要以学生为中心,强调把课堂还给学生,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教师要根据学情,创新思维,转变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按照教学规律因材施教,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此次座谈会,给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由助于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使我院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