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领导唱响“最美五一”之校企洽谈在路上
日期:2021-05-01 21:57:3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把企业引进课堂,让学生深入工厂,把教学放在现场”的育人方针,践行“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育人初心,4月30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何文平、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副院长刘一扬、副书记刘玲玲等一行6人深入领胜科技集团河南分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洽谈会现场

领胜科技集团河南分公司王经理对何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王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主营业务、员工发展和人才培养计划等,王经理表示学校作为大国工匠的摇篮,为祖国建设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人才,而企业是人才施展才华和放飞梦想的大舞台,我司很愿意和郑州财经学院一道,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共同促进校企合作的大发展。

何院长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方向等一一做了介绍,何院长说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政府、企业、学校的指导和关怀下不忘育人使命,始终围绕新兴科技、紧缺人才及时调整人才培养计划。企业作为技术发展的风向标,对人才培养方向的规划意义重大,何院长希望此次洽谈会能成为我院人才培养的又一个新起点、新方向,能够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新模式,把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做实、做细、做远。

我院领导在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

我院领导驻足观看企业荣誉墙

洽谈会结束以后,王经理带领我院领导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大数据中心、企业文化馆等场所,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模式、智能化程度、产品前景等,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