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05-19 21:10:0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计划安排,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2021年5月17日中午1:00点在D-612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刘一扬主持会议,院长何文平、教学秘书王雪梅出席本次会议,参会的有机电学院各班级代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从教学管理、教材选用、任课教师教学方法、实验是实训设备、宿舍环境、图书馆专业藏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副院长刘一扬对于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解答,上报院领导进行探讨,争取给学生一个满意的答案。

最后,院长何文平做总结,他希望学生提高自主学习的意识,养成良好的习惯,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出整改,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的环境。

此次会议为教师和学生建立一个很好的沟通桥梁,让师生互换心声,促进沟通,增加了解,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