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毕业设计专题讲座
日期:2021-05-19 21:12:2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满足毕业班同学毕业设计需求,高效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2021年5月18日下午,机电学院院长何文平教授在J7阶梯三教室给2022届毕业生做关于毕业设计的专题讲座。

机电学院何文平院长

讲座分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流程,系统地概括了毕业设计的各个环节,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查重率标准、老师评审打分的标准、答辩打分标准等细节。同时也强调了毕业设计的考勤制度;第二部分是着重就毕业设计的选题技巧、过程严谨性、结果规范性、与导师积极沟通的重要性以及论文抄袭买卖的危害性等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学生端正态度,合理分配时间,保持科学的严谨性和逻辑性,发扬求真务实的学风,认真进行毕业设计;第三部分是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攻坚克难,按照时间要求、保质保量的地完成毕业设计。

同学们认真听讲

讲座结束,同学们表示:开展毕业设计学生动员大会为毕业设计顺利完成提供了很大帮助,开阔了研究思路,提高了对毕业设计作业的认识,对完成毕业设计充满了信心。

本次大会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指明了方向,让学生们认识到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我院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