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期青马工程团支部开班仪式
日期:2021-05-19 21:25:2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加强我院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养工程,2021年5月18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D座教学楼612会议室举行第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党总支副书记刘玲玲、马克思主义学院何花、19级辅导员方亚果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会议由王涵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刘玲玲宣读了第一期青马班学员名单,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公布青马班指导教师、青马班班主任、班长名单。

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公布青马班学员名单

青马班班长张居尧作为青马班代表进行发言,他说到:做为青马班班长,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要自立、勇奋斗”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青马班班长张居尧发言

随后青马班班主任方亚果老师对青马班学员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严格遵守学习制度,将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的感悟和收获,作为人生道路的一笔宝贵财富,并祝各位学员学有所成。

青马班班主任方亚果讲话

机电学院青马班指导老师何花在会议中强调:希望同学们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

指导老师何花进行专业指导

最后,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性,并提到大学是社会人才培养的基地和摇篮,因此,加强青马班建设对培养我国优秀的青年人才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党总支书记孟倩倩总结发言

此次开班仪式进一步加深了青马班学员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提高了学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学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引领学员向成为马克思主义继承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奋发前行。愿机电学子激扬青春、再创辉煌!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