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见“圾”行动
日期:2021-05-20 23:09:2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净化校园环境、营造美丽校园。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19日开展“见‘圾’行动”——清理垃圾活动。针对教室、学校花园等公共区域进行志愿打扫,为同学们创造出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志愿者在教学楼下集合,在讲解简单的工作流程后志愿者分批投身工作,各司其职。一批志愿者清理黑板,整理讲台清理课后同学们留下的垃圾,清理课桌努力打造出整洁优美的班级环境,让同学们能享受优的环境具备良好的心情上课。

志愿者正在打扫教室

志愿者清理花园垃圾

其他志愿者进入校园清理花园垃圾,捡拾遗落在花草间的垃圾共同维护花园的整洁,保证校园环境的优美并宣传保护公共环境的知识,培养保持良好公共卫生的习惯。

通过本次“见‘圾’行动”——清理垃圾活动,为同学们打造出一个良好上课及生活环境,同时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增添同学们对校园的好感度进而增加了同学们保护公共卫生的意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修养。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