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支书韶华,秀机电风采|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
日期:2021-05-20 23:17:2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团支书在学院内、班级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团支部的综合素质。20215月20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各班团支书信心满满的走向讲台,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通过PPT的演示分别介绍了各班的团支部概括、团日活动、主要工作以及关于未来的计划和发展等四个方面,既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又对创新的工作方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与补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贴近实际,充分展现了自身独特魅力与个人风采

参赛选手比赛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19电气1班团支书韩朝金荣获一等奖,20车辆本1班团支书王晓妍20工机1班团支书晏京豫荣获二等奖,19汽检1班团支书王紫凡20智控1班团支书梁贺鹏20智造2班团支书张军荣获三等奖20智造1班团支书程云飞荣获优秀奖。

韩朝金荣获一等奖

王晓妍、晏京豫荣获二等奖

梁贺鹏、张军和王紫凡荣获三等奖

程云飞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各支部成员的集体光荣感、责任感及归属感,切实提高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创新力,以时代之责为责任,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争先创优,开拓进取,蓬勃向上、奋发有为,在大学期间奋力谱写出更加出彩的新篇章。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