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观影忆初心,百年党史入人心 机电学院观看《十月围城》红色电影
日期:2021-05-20 23:10:3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鼓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精神、坚定红色信仰、永葆理想信念,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19日在D楼612室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十月围》。

观影现场

影片中的演员认真诠释了革命者一心为国的理想,也突显了本片的意义,让我们所有人都了解到从前那些革命者为我们国家付出的艰辛,也了解到我们现在的和平来之不易,正是有了他们,我们才能过上现在这样美好的生活。

在观影中同学们被一群热血的青年所感动,革命的道路是艰苦的,求得解放的过程是痛苦的,为了心中信仰的年轻人诠释着他们的勇敢,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捍卫国家的尊严,求取民众的自由。 “革命就是需要牺牲的。”没有人愿意看到自己的好友、自己的同胞一个一个在自己身旁倒下去,但为了完成使命,他们必须坚持走下去。

观影现场

过此次观影活动,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树立起坚定的理想,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像优秀的人看齐,在为中国发展做贡献的同时不忘记国耻,脚踏实地,将来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现在面临的一些挫折跟战争年代比,实在是微不足道,已经不能算困难了,让我们铭记历史,开创未来!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