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联合双桥小学举办“童心筑梦,科创未来”科创走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1-05-22 22:18:5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培养青少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进一步促进青少年科学创新素质的提高,5月21 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联合科技创新协会在双桥小学举办“童心筑梦,科创未来”科创走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首先主持人通过介绍科技创新的重要意义,引导中小学生广泛开展科技发明,科技创新,提高创新思维能力。接着社长杜方园进行PPT展示,介绍了科技创新社团制作的心形灯、无人机、3D打印、循迹小车等科创小发明作品,并带领同学们观看科创视频,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科技发明及其对生活的影响,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创发明的兴趣。

 

主持人向小朋友们介绍科技创新

接着,科技创新协会成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小发明创作活动,社员们认真指导,悉心解答,同学们在制作的过程中,极其认真,互帮互助,课堂氛围十分活跃。随着时间的推移,同学们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发明创作,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小发明,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的笑容。

 

 

 

 

创作现场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集体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激发了他们的探索精神和兴趣,提高了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在内心深处播下了科技创新的种子,为增强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