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日期:2021-05-24 01:40:4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1日,第十“挑战杯”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于郑州大学正式开幕此次竞赛吸引近2万件作品,参赛人数12万人,内容涉及30多个专业和学科。通过复赛,共选拔出575件参赛作品,近5千人参加终审决赛。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薛鲁洁同学负责的作品《一种新型彩色FDM3D打印机的设计与实现》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成功入围省级决赛。

 

参赛选手和部分指导老师合影

522日在王春阳老师的指导下带领团队的3名队员来到郑州大学的南操场在现场布置本作品的海报和调整好3D打印机使其运作。

参赛选手合影

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竞赛分为现场作品展示问辩和教室PPT展示答辩两个环节。我院3名选手积极备赛,在答辩时我院选手自信且不失礼貌的向评委老师们讲述了本项目的创新点并从容地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  

作品展示问辩现场

在展示后评委们对我参赛作品进行了多方位点评和对选手进行问辨在肯定选手们创新能力的同时也让选手们了解到自身不足。

PPT展示答辩现场

通过本次挑战杯比赛让我院选手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和周围的高校团队交流以互相学习极大地增强了我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