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青马班举办“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日期:2021-05-25 01:44:5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远大理想,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民族自豪感。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青马班特于5月23日举办“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机电学院青马班阅读分享活动现场

活动之前青马班成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活动中大家精心介绍各自要分享的书籍,其余同学用心倾听、积极互动

 

青马班成员分享红色书籍精彩片段

其中青马班班长张居尧分享了《党在我心中》红色书籍中的精彩片段,并在在最后与同学们交流阅读心得中说到:作为一名青马人,我们要时时刻刻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的一切路线和方针。

 

机电学院青马班成员合照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红色经典书籍的品鉴与交流帮助青马学员领悟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经典思想,提升青马学员的思想政治觉悟,让青马班成员更加坚定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