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传承,匠心育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非遗社社团培训
日期:2021-05-30 11:04:0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增强非遗社社团活力,提高社团成员综合素质,增强社团成员凝聚力和向心力。非遗文化社团于2021528日在D612室进行社团培训,社团指导老师王涵主持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

王涵老师首先像同学们简要介绍了非遗社团的发展历程,讲述了非遗社成立的意义,并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多多参与社团活动,做到在社团生活与学习方面相平衡。随后,王涵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未来社团发展规划,王涵老师指出六月的第二个周六是国家非遗日,作为非遗社团,同学们应该在国家非遗日举办非遗文化活动,做好非遗宣传工作。鼓励社团成员们提出好的想法,好的意见,为非遗社团的发展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弘扬贡献出一份力量。

 

社团指导老师王涵为同学们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社团成员们了解了更多的社团精神和文化,增强了社团活力与向心力,为六月的国家非遗日活动进行铺垫,同时为今后社团工作的开展与非遗社团的发展壮大奠定基础。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