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机电与汽车工学院开展 跳蚤市场“爱心中转站”活动
日期:2021-05-31 11:08:0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积极响应可持续发展,实现资源充分利用达到不浪费,为同学们无偿搭建一个物品中转平台,实现物品交流。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月27至28日文化广场在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跳蚤市场”活动。

 

售卖物品摊位

在活动前期通过收集二手物品进行价格定价和物品的检验,填写个人信息,并交付到办公室统一保管。同学们积极参与,收集的物品有娱乐的卡牌游戏、飞行棋。还有智力拼图,也有可爱的玩偶玩具,还有部分书籍,散发着知识的气息。

 

志愿者正在与客户交流

在活动开始时炎炎的夏日彷佛也抵挡不住同学们对跳蚤市场的兴趣,正值中午骄阳似火,还有不少同学前来观看购买物品,“小摊主”的积极投入更为摊位增添了几分活耀。

 

 

认真的于客户交流价格解答疑惑

活动结束后,学生会工作人员把所有物品归还到位,不留垃圾,未售卖出去的物品积极的联系卖家确认并归还商品,对同学们的物品要做到时时刻刻负责任。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无偿物品交易平台,实现了物品的最大利用化,避免了资源的浪费,也促进了同学们间的交流提高大学氛围,更培养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的品质。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