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故事朗诵比赛
日期:2021-06-02 11:06:1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书籍在红色基因教育中铸魂育人的积极作用。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31日在D612会议室开展“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抽签的形式选择参赛选手的出场顺序,评委进行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参赛选手朗诵红色故事

    本次比赛,同学们都积极做出参与,各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PPT与背景音乐,以饱满的情感,深情诵读红色篇章,讴歌了党的伟大,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母亲的感激和热爱之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智控1班梁贺鹏荣获一等奖;20工机1班晏京豫荣获二等奖;20工机1班李俊辉荣获三等奖。

 

获奖选手合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机电学子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对大学生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