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放飞心情,翱翔天空”纸飞机大赛
日期:2021-06-02 11:09:4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全面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月31日开展了心理健康活动月“放飞心情,翱翔天空”飞机大赛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负责人马顺超向同学们讲解活动规则。活动开始后,参与活动的每位同学开始要制作自己的“烦恼”飞机,大家兴致勃勃,相互讨论怎么让飞机飞得更远。然后,大家开始动笔,在纸飞机上写上自己的烦恼、困惑、迷茫,并且由同学们亲手,将这些代表着自己烦恼的飞机放飞天空。

同学们制作纸飞机写下自己内心烦恼

 

同学们放飞烦恼的瞬间

    放飞之后,每位同学随机捡起他人的一个纸飞机,互相沟通,给出自己的建议,相互讨论解决彼此烦恼的方法。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愉快讨论和欢声笑语中结束。

 

互相交流

 

集体合照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给同学们一个抒发自己内心烦恼的渠道,让大家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及时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同时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大学中快乐成长。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