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同心高考,爱心助力”志愿活动
日期:2021-06-10 23:06:2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又是一年高考季,十余载寒窗苦读,将在美好的六月开花结果。为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培养机电学子学生积极奉献的良好品质,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6月8日联合惠济区长兴路街道团工委开展“于高考中书写美丽人生”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服务地点惠济一中

202168日,机电志愿者在到达服务地点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根据团工委负责人要求,搭建爱心助考服务站。

志愿者在为家长提供服务

爱心助考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免费防暑药品、饮用水、纸巾和学习用品,并搭设遮阳棚,为等候的考生家长们提供临时休息等服务。同时,机电学院志愿者们还为学生和家长送去矿泉水、扇子等,过程中,机电学院志愿者们与考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分享个人高考、选择专业的经历,帮助家长在等候之余,放松心情,了解更多关于高考注意事项。

志愿者为工作人员送水

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今年的志愿服务不同于以前,少了些形式、多了些意义,少了些氛围,多了些温暖。青年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开展维持现场交通秩序、分发口罩、喷洒消毒药水等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畅通、舒心安静的高考环境。

 

志愿者合影

     考生在考场奋力“乘风破浪”,我们在背后尽力“保驾护航”。尽管烈日炎炎,机电学院志愿者收到家长们的连连好评。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让机电学院志愿者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精神所在“奉献 有爱 互助 进步”,今后机电学子将一如既往,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全身心服务群众。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