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各班级召开“正学风 良班风 纯校风”校风学风提升主题班会
日期:2021-06-05 00:56:2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进一步提升校风学风,增强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创建优良学风,活跃大学生的探究性思维,增强其竞争意识与创新精神,使其在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过程中充分展示自我、张扬个性,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各班级从5月30到6月3日相继召开校风学风提升主题班会。

19级工业机器人1班

19级工业机器人1班团支书张思思发表讲话,总结近期同学们学习情况,以及对这学期同学们该如何去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等重要问题。同学们讨论并发表意见,在学风提升学习的过程中,如何严格要求自己,能否做到,做保证。

 

18车辆工程本科1班

团支书胡俊朋强调:良好的学风是学生成才的基础,是学生的思想品质、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班会进行了以下几项,说明开展此活动的目的、意义要求提出校风学风提升月期间的特殊要求;讨论了如何体现班级成员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讨论并且制定出对全体成员的特殊要求;制定校风学风提升月的奖罚措施;成员应作怎样的努力大家共同提出一些建议或意见。 

 

20级车辆工程本科1班

班会伊始,由团支书王晓妍宣布班会开始。王晓妍向大家讲解建设校风学风的必要性与要求。接下来让学生分组讨论自己对讲解后学风校训的理解,讨论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向大家讲解小组讨论过后对校风学风提升的深刻理解和提升举措。然后由学习委员薛鲁洁进行了发言,补充介绍本班学风建设的情况以及她本人对于学风建设的看法。最后由团支书进行本次班会的总结,宣布班会结束。

 

20级车辆专升本2班

要在班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成立班内的学习小组,“互帮、互助、互教、互学”,实现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同时要抓好班级的课堂考勤工作。良好的学风建设还要有一系列相关活动作保证,班委会应积极组织策划与学习相关的活动,班级竞赛、学习经验交流会等。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开创优良学风班,任重而道远,希望大家能一共努力

此次班会响应了学校关于加强学风提升的号召,为大营造一个惬意的读书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班级工作的更好开展。同时也是我院接下来的一系列学风提升活动的基础,这次班会对我院的学风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