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日期:2021-06-12 23:54:5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611日中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D612会议室召开,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王涵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王涵同志向与会党员汇报本次大会情况:学生党支部具有表决权的同志共24名,应到24名,实到17名,超过半数符合大会要求,可以开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王涵同志首先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和要求。然后由马腾腾等九名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并向党组织和与会党员汇报自己一年考察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的表现,并对自己的不足做了总结,表明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及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经过党支部不记名投票的形式,马腾腾等9名同志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正式党员。

 

党员进行举手表决

会议最后,王涵老师对此次会议作总结性发言,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同时提出相应建议:第一,希望转正的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第二,希望支部同志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起到表率作用。

 

王涵老师做总结讲话

党员合影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