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16 21:09:3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命精神,丰富党员政治生活,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2021年6月15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赴花园口记事广场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卢文邦、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刘玲玲老师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卢文邦校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伊始,由卢校长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黄河之畔,广场之上,誓言铿锵有力,目光坚定不移,党员同志们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卢校长在花园口广场上的殷切嘱托

卢校长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1)希望全体党员不忘根、不忘本、不改道、不停步,坚定信念跟党走,永不停歇创佳绩;(2)希望全体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3)希望全体党员凝心聚力继续拼搏,加强党史学习悟思想,加强党史学习办实事,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讲述花园口事件

随后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向大家介绍花园口事件的历史背景,并以此为契机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教育党课。孟倩倩指出,历史不容忘记,教训应该谨记,黄河今天得以安澜都是党和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全体党员合唱《歌唱祖国》

 

党员分组讨论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小组的形式召开党小组会议,各党小组会议中党员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向与会成员分享自己的心得与体会,在会议结束后用一首红歌《歌唱祖国》来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

 

全体党员合影

眺望着奔流不息的黄河,倾听着母亲河的声音,忘不了曾经无力的咆哮,倍加珍惜当下幸福的生活。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和献礼建党100周年。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