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我校第十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成果丰硕
日期:2021-06-21 15:49:1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落实贯彻“人才优先、主体联动”的理念,以人才支撑为第一要素,激发人才创造潜能。2021年6月19日,郑州财经学院第十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我院在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广泛发动学院师生参赛,组织开展院级选拔赛,最终共派出11个项目参加校赛,有5个项目参加了校级复赛,最终我院《新型彩色FDM型3D打印机制作》和《一种火灾自动闭合的防火门闭合器》2个项目入围决赛,并获得1个银奖、1个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的良好成绩。

 

 

 

获奖选手颁奖现场

比赛伊始,我院入围决赛的队伍积极准备,摩拳擦掌,等待上场。本次评审采用项目路演形式进行,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讲解对项目进行展示汇报,评委师根据项目创意和进展情况随机提问,并从选题价值、产品优势、产品创新点、投入市场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对各项目进行深入点评,给出意见建议,帮助学生更好地实施项目。

《新型彩色FDM型3D打印机制作》项目组成员和校领导合影

 

《一种火灾自动闭合的防火门闭合器》项目组成员和校领导合影

经过此次比赛提高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意识,这将有利于促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同时,在创业设计过程中,激发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商业精神以及市场经济思维。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