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培训会
日期:2021-06-26 09:59:5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扎实有效推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机电与汽车工程院于2021年6月25日在D栋612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王涵老师主持,机电学院“三下乡”团队指导老师和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在本次会议中,王涵老师指出:“三下乡”期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队伍管理,确保实践安全;结合学院专业,丰富下乡内容,创建实践队伍特色;重点做好调研和宣传方面的工作。

最后由马腾腾同学分享自己暑期“三下乡”的实践经历,并通过PPT的形式,针对如何申报团队、如何撰写团队调研报告、如何拍摄实践图片等问题进行生动地讲解,丰富了实践团队成员的实践技巧,为暑期顺利下乡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过程中

    经过此次培训会,加深了我院学生对暑期“三下乡”活动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此项活动的热情,为接下来“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